close

剛放暑假就上證照輔導課了

老實說上課真的有點無聊,覺得老師講解題目的意思有什麼用,背一背就好了 ....

老師上課的時候注意聽,並且大概看了一下

雖然考試的前一天晚上還在看痞子英雄,看完都十一二點了,看完才想到我隔天要考證照,可是卻還沒看 = ="

之後再複習的時候發現,老師講解的比較容易記住

如果有不懂得還可以上老師自己做的網頁查看,裡面有詳細註解

這樣看完大概就兩三點了,拖著疲憊的身軀,往床上撲床

到了五點二十幾分,鬧鐘就在叫了,有點懶的起來 ~"~

不過後來趕快跑到廁所刷牙洗臉,並且沖個澡,果然洗好精神就好多了

之後就開始瘋狂的複習

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,我居然能夠花不到三個小時,把那本看過兩三次(不含前晚看)

大約八點多左右!!忘了 = =

我們家的傻小妞辛苦拎著早餐來給我,就甘心ㄟ,讓我無後顧之憂

雖然中途嘻嘻哈哈且邊吃早餐和看書,感覺還算不錯

之後要上去考試之前,拜拜學校的土地公,希望牠能夠讓我有精神,能夠專心的考試

我每次考證照,都會拜學校土地公,果然有拜有比較安心,心情也比較安定了 ...

開始考試後,發現我的電腦卻無法連線,無法連到Server主機,當場傻眼

不過後來改了設定,就開始進入考試,還好複選題不多,寫的很順手,五十題大概七分多鐘吧

因為寫的很順手,自己感覺因該會過吧!

考完之後,整個就是累 ~,馬上迅速回到宿舍補眠

等到快三點,雖然很想再繼續睡,不過跟我家的小妞約好了,只好爬起來去找他

然後我們就去看我的考試成績 ...

居然考了一百分,連我自己都非常的驚訝

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一百分,而且是證照考試 ~

心裡當然是非常高興

幸虧我們家的傻小妞在背後默默支持,以及土地公保佑

真的是非常的謝謝你們,讓我能夠順利通過這次的考試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