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收假了
開始準備收假前要準備的東西
也不知道要帶什麼,就隨便整理一下

1、鞋子:
不知道怎麼綁鞋帶,還好像在網路很方便,上網 Google 一下
發現網路上有人教學,參考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jyh/12563754


2、衣服:
參考知識 + 得到的結果就是

陸軍→左胸口,口袋上緣
姓名→右胸口,口袋上緣
軍階→左手臂
單位→右手臂,大約二到三個手指寬下來地方

3、藥品:
暈船藥、普拿疼(感冒)、化痰止咳散、肌樂、痠痛藥膏


4、軍訓抵免單(高中、大學)

5、手機 + 充電器

其他就帶跟新訓差不多的東西

至於其它東西,我就不知道了,就帶個大概,真的沒辦法,只好在金門買了

要去金門,心中真是五味雜陳,真想不到自己運氣這麼好,抽到外島

只是..抽到也就認了,心中真的很放不下,放心不下家人,以及女朋友

而且聽說三個月才能回台灣一次,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習慣金門的生活

我要出去保衛國家了,我要努力撐下去 ~~~ 

我是打不死的小強,可是適應任何生活,任何人都打不倒我的ˋˊ

如果下次放假回台灣,我在帶一下金門特產回來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